我校举办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未知 作者: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8-11-16 15:22:1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活动,活跃校园气氛,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阳光”的学校体育文化氛围,结合我校实际,在4月28日举办了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孩子们追逐着和风,沐浴着阳光,一起踏进趣味运动的盛会,展现出我校师生青春洋溢、积极进取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分成教师个人赛、学生趣味竞赛、师生互动游戏和教师团体游戏四个模块进行。赛前精心准备,比赛中团结一致,大汗淋漓中展现着每个人的风采。
  看!每个孩子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展示出特校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听从老师们的指挥,保持赛场纪律,言行举止中见证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成长
  教师个人赛夺人眼球,跳绳、踢毽子、托乒乓球,个个英姿飒爽,力争上游,彰显特校女教师们的风采。

  学生趣味赛上更是让老师们为之喝彩,丝毫不输老师风采,摸石过河、背夹球、计时排球,各个项目默契尽显,奋勇争先,激发出无限潜力。

  师生互动更是花样百出,大手牵小手,呼啦圈传递出灵活与敏捷,两人三足走出的是默契和和谐,师生互动,共创佳绩。
  教师团体项目让老师们绞尽脑汁,齐心协力展现出年轻的智慧与拼搏,我们无畏年轻,我们共同成长。
  裁判员、记分员精确迅速,第一时间将比赛成绩计算出,伴随着成绩的公布,奖状的颁发,我校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太阳下,挥洒的是汗水,留下的是欢乐,此次活动在师生、生生、老师之间搭起了沟通了解的桥梁,描绘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孩子和老师们的生活学习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也进一步彰显着和谐向上、激励共进的特校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