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我行——东昌府人民医院爱心义诊进特校

来源:未知 作者: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8-11-16 14:32:30 浏览次数:0

  为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预防疾病的发生,让特殊需要的孩子得到更多的关爱,快乐健康的成长,5月4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来我校进行爱心义诊,对我校在校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

  本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口腔、五官、内科、外科等常规检查,以及肝功能、血常规等功能性检查。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下,各班级轮流进行体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对孩子的身体状况与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了充分细致的沟通,并对部分学生提出了合理的卫生保健意见。

  此次检查,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为学校提供了学生的健康信息,学校会将学生的体检结果及在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反馈给家长。学校也将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

【打印正文】